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2020年将推全新游玩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2020-01-14 17: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株洲方特旅游区产品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方特第7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首映。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1月13日,株洲方特旅游区产品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现场推介了株洲方特的特色旅游新产品。会上透露,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的熊出没剧场、熊熊驾校,梦幻王国的熊熊乐园等新项目将在5月开放。同时,方特第7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首映。

目前,株洲方特拥有两大主题乐园——欢乐世界与梦幻王国,还拥有方特东厢酒店、方特假日酒店2家星级酒店。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株洲方特为亲子人群、中老年人群以及大学生群体等准备了专属的旅游产品,并为其定制丰富多彩的精品游玩路线。当地游客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服务,详情可咨询长沙本地各大旅行社。

株洲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株洲方特推出了两天一晚熊出没探险之旅,“景+酒”套餐以超值的价格,可享受到游玩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两大特色主题乐园,套餐的价格不超过两日两园的门票价,用超值优惠回馈广大游客。

2020年,株洲方特计划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4月4日,株洲方特将开启方特欢乐世界夜场“熊出没主题烟花秀”;“五一”劳动节期间,在方特梦幻王国推出重金打造的“熊出没主题花车巡游”;还将在春季举办梦幻王国亲子跑、 欢乐世界321跑活动,既有千人组团,还有熊出没家族陪伴,以及特别定制的跑步装备,让游客收获与众不同的游玩体验。(朱成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