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行社、酒店、歌厅、网吧烹大餐 第七届长沙阳光娱乐节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汪洪婷 编辑:戴科 2020-01-14 15: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935.JPG

1月14日,长沙市第七届阳光娱乐节闭幕式举行。

DSC_3955.JPG

为优秀文旅企业颁奖。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汪洪婷)今天,长沙市第七届阳光娱乐节闭幕式举行,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第七届阳光娱乐节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现场,数十家优秀文旅企业在闭幕式上受到表彰,为行业发展凝聚正能量,拉动文旅产业健康发展。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喻树长,长沙市副市长刘明理,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局长杨长江等出席闭幕式。

第七届长沙阳光娱乐节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发挥长沙娱乐品牌优势,开展了七大系列活动,突破了传统行业壁垒,组织了近千家企业参与,展示了长沙形象,体现了省会担当。活动举办的11、12月份期间,除去启动式及闭幕式,其余五大系列活动都十分精彩。

由长沙市旅行社协会承办的百万游客“赏”长沙系列活动,积极动员各大旅行社参与活动,活动期间累计招徕接待旅游团队1000个,接待游客3000万人次;由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承办的十万群众进歌厅暨寻味夜色下老歌厅系列活动,参与有琴岛、红太阳、温莎、魅力四射等10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在长沙市各大区县组织现场赠票活动10余场,向群众及来长游客赠票10000余张。

另外,由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承办的阳光相伴 · 乐享长沙——旅游饭店消费季活动,组织各大旅游饭店推出系列惠民政策,吸引广大来长游客,同期推出“舌尖上的中国”酒店美食活动及网红进店打卡活动;由市网吧协会承办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暨COSPLAY巡展,组织长沙五区各大网吧参赛队伍共计165支,经过海选赛、分区半决赛、总决赛,大小比赛角逐50余场,最终于12月22日决赛出冠亚季军;由湖南琴岛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美长沙“醉”美星城——网红短视频传播大赛,利用新媒体平台,有效带动广大年轻人群及文旅企业参与积极,活动期间参赛视频224个,视频传播总量849万次,点赞总量超过20万次,单视频点赞4.4万次。

新闻多一点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汪洪婷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