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背诵含“鼠”成语或诗词 可免票畅游安徽铜陵天下生肖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一一 编辑:戴科 2020-01-02 15: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020庚子鼠年将至,游客背诵含“鼠”的诗词和成语以及《诗经》名篇,即可享受安徽铜陵天下生肖乐园景区免票政策。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张一一)2019己亥猪年接近尾声,2020庚子鼠年接踵将至,为贺岁鼠年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安徽铜陵天井小镇天下生肖乐园近日对游客推出“背诵含‘鼠’成语或诗词”以及背诵《诗经》名篇《硕鼠》免门票活动。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具体优惠政策为:凡能在2分钟内背出20句含“鼠”的成语和诗词的游客免票;2分钟内全文背诵《诗经》中《国风.魏风.硕鼠》“硕鼠硕鼠,无食我黍”篇的游客和市民免票;市级(含)以上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写一平尺以上“鼠”字或作一平尺以上《鼠图》免票;生肖属鼠的游客和市民也享受半票优惠。

十二生肖作为中华图腾和民俗文化的重要元素,是中国人剪不断的文化情结。安徽铜陵天井小镇天下生肖乐园是国内首家全面展示生肖文化的大型主题场馆,主题馆由“生肖大殿、生肖博览、生肖传奇、生肖盛宴”四大主题组成,打造了以生肖文化为主线,以江南民族风情、民俗文化为内容的集旅游观光、文化考察、学术交流、度假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该景区已成为弘扬传承中华生肖文化以及全国科普研学教育的重要基地,许多去黄山和九华山的外地游客都要专程前往“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一一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