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张吉怀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12月25日走进重庆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2019-12-24 09: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25092549.png

绝版张家界,惊艳全世界。

微信图片_20191225092632.png

神韵雪峰,嗨游怀化。

微信图片_20191225092659.png

神秘湘西,梦里家园。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龙腾)“寻美张吉怀 邀约全世界”,红网记者今日获悉,12月25日,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湘西自治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19张吉怀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将在重庆举行。届时将推出世界遗产游、自然生态游、民俗文化游、红色文化游4条精品线路,让重庆市民领略张吉怀的无限魅力。

张吉怀地处湘、鄂、渝、黔、桂五省边区,包括张家界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市,是湖南省西部门户,在5万多平方公里武陵山腹地,960多万各族儿女诗意的栖居,交融滋生了独特的山水、人文和风情……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推介会除了将展示张吉怀三个市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外,还准备了特色旅游奖品进行现场抽奖。

在即将到来的2019张吉怀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还将创新呈现方式,通过“听到、看到、问到、尝到、摸到”等五大感官体验,推出4条精品旅游线路。这些精品线路涵盖了武陵源云海峰林、老司城、通道侗寨、天门山、猛洞河、红石林、雪峰山、红二军团长征出发地桑植、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茨岩塘,中国人民抗战胜利的标志地芷江、世界杂交水稻发源地安江等自然人文与红色旅游景点,融入了土家织锦、苗族蜡染、特色节庆、侗族大歌等少数民族的多彩文化。

武陵山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在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中提到的,国家要重点打造的特色旅游功能区之一。2015年11月,湖南省委省政府决定建设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张吉怀”板块就是武陵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的组成部分。2016年,在湖南省旅发委的支持下,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怀化市人民政府共同成立张吉怀旅游共同体,三地轮值,成为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和著名旅游目的地的片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1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