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与红网战略合作 “融媒体+”为五彩瓷都发展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杨杨 编辑:戴科 2019-12-13 13: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3日,醴陵市人民政府·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

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巍与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现场签约。

与会领导参观红网,对红网新媒体集团的融媒体传播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和大力肯定。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何超 摄影 杨杨)釉下五彩瓷、花炮之都、红色沃土、全国县域百强,五彩斑斓的醴陵站在领跑县域经济新起点上;“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传播矩阵、137家分站、5575万用户,红网融媒体宣传能力根深叶茂。两者强强联合,势必会激荡出新,讲好新时代的醴陵故事。

首次签约 “融媒体+”塑醴陵品牌

今天上午,醴陵市人民政府·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现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基于“融媒体+”模式,在“两中心一平台”建设、文旅融合、智慧城市、舆情智库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此次签约是红网首次与县市级党委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也是醴陵市委、市政府第一次与省级媒体的全面战略合作。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巍,醴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龙,醴陵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于大平,及红网所有在家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董巍与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贺弘联现场签约。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红网新媒体集团将携手醴陵市委、市政府,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创建国家级经开区”为契机,建立“融媒体+融合宣传”平台,以融媒体渠道塑造醴陵品牌;建立“融媒体+融合文旅”平台,以融媒体方式讲好醴陵故事;建立“融媒体+智慧城市”平台,以融媒体技术助力城市管理;建立“融媒体+智慧舆情”平台,以融媒体服务集聚民智民力,开展深度合作。

再续情缘 共同赋能“五彩瓷都”

红色的土地,红色的基因,醴陵与红网在历史背景和文化属性上有着很多的相似性和共同点。一直以来,醴陵与红网都视对方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共同发力,将党和政府的声音送达千家万户。

从红网醴陵分站到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建设,从“铭记汤飞凡”汤飞凡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到醴陵市柔性引才用才省级试点,醴陵与红网的宣传合作不断升级,友谊不断加深。今年,这份情缘持续升华,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双方正式开启全面战略性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是醴陵和红网互利共赢、携手共进的新起点。双方共同表示,未来将携手并进,凝聚强大合力,全方位宣传推广醴陵,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文明新醴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向世界展现“五彩瓷都”的新气象、新魅力、新模式、新成就全面赋能,共同书写新时代荣光。

签约仪式后,株洲市委宣传部,醴陵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红网融媒体指挥中心、学习强国湖南平台运营中心等,对红网新媒体集团的融媒体传播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和大力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杨杨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