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走进美洲 与多米尼加签订旅游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胡振国 编辑:戴科 2019-12-09 19: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多米尼加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场。

湖南旅行社与多米尼加旅行社合作签约。

墨西哥线路考察现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胡振国)12月2日-7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组赴巴拿马、多米尼加、墨西哥三国举办“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工作组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带队。

12月2日,考察团在多米尼加成功举办了“锦绣潇湘 走进美洲”文旅推介会,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代办张步新、多米尼加文化部司长Rosa Mania NadaI、旅游部司长Taty Olmos、中华总商会会长张耀辉出席推介会,部分文化旅游企业界负责人、新闻媒体和社会人士120余人参加活动。

Taty Olmos在致辞中提到,推介活动展现了湖南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他非常想去湖南拜访,并在湖南主办推介会,推介多米尼加烟草、美伦舞等。

张步新指出,湖南是毛泽东的故乡。在中多两国建交后,湖南是中国第一个走进多米尼加的省份,希望湖南与多米尼加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并欢迎多米尼加的朋友去湖南旅游,进一步认识湖南、爱上湖南。

湖南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汪曦从国际航班保障能力强、航线网络覆盖范围广、机场整体服务品质优3个方面介绍了湖南航空航线情况。

尚斌在会上介绍了张家界武陵源、南岳衡山、岳麓书院、矮寨特大悬索桥、紫鹊界梯田、崀山、岳阳楼等湖南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区,并邀请多米尼加人民来湘赏湖南美景,品湖南文化,尝湖南美食。最后他提出,希望多米尼加文化旅游企业界来湖南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进一步加深与湖南的交流合作。

当日,多米尼加、中国湖南省双方旅游界代表现场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备忘录及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合作交流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胡振国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09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