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亮相2019昆明旅交会 文旅融合为伟人故里增色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19-11-15 15: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698.JPG

11月15日—17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DSC_7735.JPG

湖南展馆亮相旅交会,图为现场抽奖活动。

DSC_7738.JPG

湖南参展团共设25个展位,14个市州文旅广体局全部参加。

DSC_7773.JPG

移动旅居空间产品地球仓。

ed00d416087516a9137cdf88268e39d.jpg

英国当地最大的中国目的地组团社Wendy Wu Tours在湖南展区留影。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龙腾)在彩云的最南端,有一个花开不败的传说。在山叠着山的秀丽中,在水流着水的灵动里,11月15日—17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中,15日至16日上午为专业洽谈日,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自由洽谈,16日下午至17日将向公众开放。

此次交易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区面积达90000平方米,展位总数3866个,参展国家和地区75个。交易会设8大展区:国内文化和旅游厅(局)展区、国内旅游企业展区、全域旅游展区、文化展区、红色旅游展区、度假休闲展区、海外旅游展区和旅游商品展区。参展商涵盖景区、酒店、航空公司、邮轮、旅行社、OTA、资源规划和品牌推广机构等各类文化和旅游产业供应商。

“锦绣潇湘,伟人故里,文旅融合,诗遇远方”,本次旅交会,湖南参展团共设25个展位,14个市州文旅广体局全部参加。25个县市区,近50家旅游企业,展出近1000件旅游商品。湖南展馆现场举行抽奖活动,送出“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张家界宝峰湖、十里画廊、黄龙洞等景区门票等奖品,观众络绎不绝;馆内陈列着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特色商品,经典的非遗产品、新颖的旅游装备产品、创意十足的旅游伴手礼,让人眼花缭乱。

长沙展位,铜官窑、灰汤温泉等景区尽显星城旅游魅力;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茅岩河景区、黄龙洞、宝峰湖、十里画廊、黄石寨索道等18家企业组团亮相,充分展示“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

“我们的湘绣最大的特点就是,绣花能生香,绣虎能奔跑,绣人能传神。”在长沙展区,湘绣展台的负责人介绍道,湘绣独有的鬔毛针法让毛发更有质感,目前湘绣已广泛运用到服饰、包、U型枕、摆件等各种日常用品中。除湘绣外,棕编、绣云土家刺绣、军声画院砂石画等艺术品及文创产品的加入,诠释了“文旅融合、诗遇远方”的主题,为整个湖南展区增色不少。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对促进中国旅游业的对外开放,提升中国旅游业的国际地位、增进全球旅游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旅交会期间,还将举行2019“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闭幕式。作为2019“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重点活动,太平洋岛国整体以主宾身份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