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新邮轮母港11月17日开港 邀你开启游轮慢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19-11-01 17: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37399d225fe6c6964e12adf47b7d8f6.jpg

11月1日,2019年广州邮轮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6183416f897719e331d2f2ddec4574a.jpg

广州南沙新国际邮轮母港即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港运营。主办方供图

3bec1a1132753d3d8a00c3f90228d58.jpg

邮轮旅游。主办方供图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龙腾)纵情汪洋大海之上,在游轮上纵情一曲伦巴肆意狂欢,在船尾露天泳池尽情畅游,在酒吧点上一份鸡尾酒尽看星辰大海,这样的游轮旅游,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高铁畅游湾区·邮轮慢游世界”,今天,2019年广州邮轮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推介会上宣布全国规模最大的邮轮母港——广州南沙新国际邮轮母港即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港运营,并向长沙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湖南人民乘坐高铁到广州南沙开启浪漫的邮轮之旅。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歌诗达·新浪漫号成为第一艘从新母港首航的国际邮轮,将于2019年11月17日开港首航。在开港当月,广州鹅潭旅行社推出福利:凡乘坐11月在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的 “新浪漫号”均享船票6折优惠,金牌领队全程陪同,部分航班还将加送冲绳岸上游等优惠。

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位于广东自贸试验区的南沙新区片区,与地铁四号线南沙客运港站将通过约500米的地下通道相连,是国内第一家与地铁无缝接驳的邮轮母港。长沙游客可搭乘高铁至广州南站,不用出站,通过地铁换乘即可直达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实现全程轨道交通无缝连接,全程所需时间仅4小时。

据广州港南沙国际邮轮码头负责人介绍,新邮轮母港建成后,广州港南沙国际邮轮码头航线及相关业务将逐步转移。目前广州港南沙国际邮轮码头已开通了出发往日本、越南、菲律宾等地航线9条,邮轮目的地共12个。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