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研学旅行发展 长沙成立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19-10-22 14: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f1c79ef5e6ba0ff33861ea895d2680a.jpg

10月22日,长沙市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记者 龙腾)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如何在旅行中感悟学习,学以致用?针对长沙研学旅行市场的实际发展情况,今天,长沙市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将在探究、拓宽、延伸研学产业链,景点研学线路,精品研学课程,专业人才队伍,新型基地合作模式及信息互通,政策宣导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

会上,长沙市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成立,协会内所有取得了长沙市、区(县、市)两级教育局研学旅行资格审定的会员单位均为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成员,并确定了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8人、委员13人、联络处秘书3人。

“研学旅行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果同时也凸显了一些可能制约研学旅行健康、稳定发展的问题,例如统筹协调机制不够健全;实际运行中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研学课程开发滞后,研学目标没有充分实现;研学导师资格认定不规范,从业人员素质亟待提升等等。”本届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尹雄说道,他表示委员会将会组织会员单位通过培训、专训的方式提升职业素养,组织成员单位与教育部门探讨、听取需求,进基地广泛开展交流合作,与省内外优秀企业相互学习,资源互换,促进长沙研学旅行顺利、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