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成立 秋冬游“五重礼包”在等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10-22 14: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长沙市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成立暨“旅游惠民季”活动启动式举行。

望城区副区长苏敏芳为协会授牌。

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推出2019望城旅游惠民季活动。

发布解读《长沙市望城区旅游促销奖励办法》。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何超)10月至12月,游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靖港古镇景区、千龙湖生态旅游区、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等望城区15家热门景区和酒店,将有实实在在的优惠,陪你畅玩望城的秋冬。

今天,长沙市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成立暨“旅游惠民季”活动启动式举行。现场,对望城旅游行业协会进行授牌,意味着望城区内各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文旅企事业单位,正式拥有了自己的行业组织,代表望城区文化旅游产业开始向“资源整合·行业联动”的发展方向迈进。

现场,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推出“2019望城旅游惠民季”活动。惠民季以“金秋季邀您实惠游望城”为主题,针对游客特别送出了“免费礼包”“五折礼包”“亲子礼包”“同游礼包”“夜间礼包”等“五重礼包”,进一步提升望城文旅消费水平,激发文旅消费潜力,推动望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发布并解读了《长沙市望城区旅游促销奖励办法》:望城旅游促销奖励资金面向湖南省内旅行社和旅游服务机构,设置了旅游大巴车队奖、自驾车队奖、入境旅游奖、旅游直通车奖等旅游专项奖和旅游地接奖、市场开拓奖等,奖励资金的发放采取申报制,按照季度或年度兑现。与往年的政策相比,今年的奖励政策呈现出奖励门槛降低、奖励金额提高,突出过夜游、突出市场开拓的特点。

望城区副区长苏敏芳介绍,2019年1至9月全区已实现旅游接待人数1568.05万人次,旅游收入85.89亿元,同比去年增幅达到7.83%、7.66%。随着成绩的不断突破,行业相关单位呼吁成立行业协会,建立市场有效规范的需求也日益强烈,望城区旅游行业协会的成立是“水到渠成”之势。

>>>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惠民季旅游惠民政策一览表

1.png

2.png

3.png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