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2019-10-16 21: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6日讯(通讯员吴勇兵)10月15日,张家界市旅游景区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复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这标志着武陵源旅游演艺从单纯的节目演出向综合性旅游景区过渡迈出实质上步伐。据悉,这也是张家界首家旅游演艺AAA级景区。

2C2A8406_副本_副本.jpg

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剧照

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集大型文旅演艺《张家界魅力湘西》、餐饮、购物、休闲酒吧、民俗文化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2018年开始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先后对舞台节目、景区基础设施、整体氛围、标识系统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提质升级,丰富了游览体验度。创建期间,市、区两级主管部门多次上门进行指导,为成功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经过综合评定,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景观质量均达到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

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源自文旅演艺节目《张家界魅力湘西》,自2000年问世以来,节目累计演出7000多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600多万人,截至目前,已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等众多荣誉,连续五年走出国门开展文化交流,在国内外演艺声名远播。今年9月,在2019“演艺中国”博览会上,张家界魅力湘西连续第三年问鼎“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中国旅游演出独立剧场类剧目票房冠军”。同时,张家界“魅力湘西”还获中国驰名商标。

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张家界魅力湘西从演艺场所跻身国家AAA景区,是武陵源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促进张家界演艺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进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行列后,武陵源等级景区数量由现有的5家增加到6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7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