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四家酒店同获携程中国区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姚冶 编辑:戴科 2019-10-14 16: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 记者 姚冶)红网记者今日获悉,携程旅行网日前在克罗地亚发布口碑榜,为国内携程品质合作伙伴颁奖授称,张家界武陵源世御梓山漫居、张家界武陵新天地华天精选酒店、界止湘西之恋(武陵源店)、界止湘西之恋(市区店)四家酒店同时获奖。

其中,张家界武陵源世御梓山漫居获民宿类最受欢迎酒店;张家界界止湘西之恋(武陵源店)获亲子类最受欢迎酒店、界止湘西之恋(市区店)、张家界武陵新天地华天精选酒店获度假类最受欢迎酒店。其中,界止湘西之恋(武陵源店)酒店先后四次获得携程网大奖:2016年最佳新开业酒店奖、2017年最佳酒店服务典范奖、2018年度最受欢迎酒店金奖。四年时间接待中外游客超12万人次,入住率逐年提高。

随着来张家界的自助游客人逐年增多,他们大都选择通过携程旅行网等各大旅游平台预订完成旅游行程,此次在携程口碑榜民宿、亲子、度假、商务四个类别的奖项中,张家界摘得4个大奖,足以说明自助游客人对张家界以服务为主导的度假民宿、精品酒店的喜爱。

近年来,张家界旅游接待设施不断提质升级,休闲度假产品不断丰富。武陵源区还建立完善特色客栈发展促进机制,制定了《武陵源区发展特色客栈建设指导意见》,鼓励引导特色客栈及精品酒店规范化发展建设,更好地服务中外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姚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