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赛促学 湖南师大旅游学院主办第二届商业计划书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有林 姚冶 编辑:姚冶 2019-10-14 15: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有林 记者 姚冶)10月10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办第二届“宏博杯”商业计划书大赛,全院共12支队伍参赛。

来自湖南省旅游学会、湖南圣爵菲斯大酒店、湖南宏博教育科技、长沙梅溪湖豪华精选酒店的嘉宾担任评委。湖南师范大学院长王兆峰、副院长许春晓等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校企合作,对接 “第一届湖南省酒店管理专业商业计划书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同时,挖掘优秀人才,激励青年创新创业能力,为优秀人才提供展示自我风采、放飞美好梦想与知识、理论、实践碰撞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有林 姚冶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