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旅游再升级 黄龙洞景区推出无线同传讲解服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戴科 2019-09-10 16: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654_副本.jpg

无线同传讲解服务,让旅途更加轻松愉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告别吵闹,告别干扰,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导游。9月10日,笔者从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获悉,该景区在试运行一段时间后,今起正式推出无线同传讲解服务。该项服务的推出,能让每一个游客、每一个旅行团队都能够互不干扰的听清导游员的讲解。据了解,黄龙洞是目前国内首个推出无线同传讲解服务的溶洞类景区。

DSC_0077_副本.jpg

游客在黄龙洞内惬意游玩

“我们的无线同传导游机采用了最先进的数字拾音技术,即使处于任何嘈杂的环境中,也能让客人听清楚导游员所说的每一句话。”据景区接待服务部经理邓师明介绍,黄龙洞景区使用的无线同传导游机主要分为2个部分,一部分为发射器,另一部分为接收器。导游员佩戴发射器对着麦用正常聊天的音量讲话即可,客人佩戴接收器,在数十米之内都可以清楚听到讲解员的声音。

“从来没有这样安静的旅行团,这是一次让人感到十分愉快的旅程。”来自山东的游客小陈一行32人统一佩带了无线同传导游机。她表示,在游览过程中,听不到扩音器和喇叭的吵闹声,导游讲解就像在耳边聊天一样娓娓道来,给人的感觉特别好。

DSC_1089_副本.jpg

黄龙洞内的钟乳石景观

“由于有效地避免了相互干扰,团队之间的距离可以不用拉开那么大,间隔时间不用那么长,我们可以在有效提高进洞频率的基础上,把每一个团队的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据邓师明介绍, 无线同传讲解服务使黄龙洞景区的智慧旅游建设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和完善,主要目的是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游客的旅游体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