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号”高铁列车开行 覆盖20余个大中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石凌炜 2019-09-04 17: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张家界·武陵源”号正式运行。

乘客在G650广州至合肥的张家界武陵源号高铁列车上。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记者 姚冶)今天,首趟以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武陵源命名的旅游高铁专列“张家界·武陵源”号正式运行。当日,200余名广东游客从广州南站搭乘“张家界·武陵源”号G650次高铁列车经长沙前往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游玩。

在“张家界·武陵源”号高铁列车上,每节车厢的车身都贴有“张家界·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形象标签和张家界武陵源形象标识,座椅头垫印有张家界武陵源的官方微信二维码和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等5个标识,座椅的小桌板、行李架、门贴等处均贴有张家界武陵源的风光宣传画。

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向延初介绍,“张家界·武陵源”号在广州南站至南京南站区间内循环运行,沿途经过广东、湖南、湖北、安徽、江苏、上海五个省市,在广州、长沙、武汉、合肥、南京、上海等近20个武陵源重要客源地城市经停或中转,客流量广,覆盖面大,对提升张家界武陵源对外品牌形象,拉动高铁沿线城市客源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天真凑巧,我们正好启程到张家界度蜜月,没想到就坐上了‘张家界·武陵源号’高铁。武陵源去过几次了,山水峰林百看不厌啊!”乘坐高铁到长沙中转去张家界旅行的广东中山的李先生和朱女士说起武陵源的美,意犹未尽。

“广州、长沙、武汉、南京、上海等都是张家界重要的客源地,有了‘张家界·武陵源号’高铁列车,对我们旅行社进一步拓展沿线客源市场也提供了商机。”搭乘“张家界·武陵源号”在沿线调研考察的张家界旅行商曹先生表示,“政府为景区、旅行社搭好台,我们也要做好跟进和市场对接,真正让‘张家界·武陵源号’成为宣传武陵源的好阵地,吸引更多的人到武陵源领略世界自然遗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48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