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游贵州石阡享门票减免 到长寿之乡泡汤品茶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2019-08-28 22: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石阡县城夜景。

2.jpg

佛顶山景区。

3.jpg

佛顶山温泉小镇。石阡县旅发委供图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何超)45℃,是石阡温泉的平均温度;90℃,是石阡苔茶绽放的水温。怀化与贵州铜仁亲密接壤,约3小时的车程即可体验铜仁市石阡县“中国温泉之乡”“中国苔茶之乡”“中国长寿之乡”的静谧美好。

今天,“梵天净土·桃源铜仁”之“温泉之城·长寿石阡”2019年铜仁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怀化举行。现场推介了铜仁市梵净山、乌江百里画廊和厚重绵长的湘楚文化、巴蜀文化,并重点推介了石阡县温泉、苔茶等丰富的县域旅游资源。

为发挥铜仁市与怀化市地域相近、旅游产品融合互补的优势,石阡县对湖南籍游客特别是怀化市民送出景区优惠大礼包:即日起至2020年8月30日,湖南籍游客在佛顶山景区免票、楼上古寨景区、五德桃园景区享免门票优惠。怀化市民自发布之日起在石阡古温泉景区可享门票7折优惠,泡石阡古温泉享受99元/人;2019年10月8日起至2020年3月30日前(春节除外),怀化市民可享受石阡仙人街景区门票7折优惠。

石阡是闻名全国的温泉之乡,温泉终年恒温45度左右。境内的石阡温泉风景名胜区,是首个国家级温泉群风景名胜区,还是全国唯一世界少有的既可洗浴,又能直接饮用的天然矿泉温泉。近年来开发推出的佛顶山温泉小镇、仙人街景区等成为了当地有名的网红打卡地。

同时,石阡也是中国有名的“苔茶之乡”,目前茶园面积40万亩,贵州省第二。苔茶作为贵州省三大名茶之一,是石阡的原生品种,属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富含锌、硒、钾等有益物质,栗香持久,滋味醇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