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部分主体工程已完工 未来可空中戏水地下玩雪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余枚珠 编辑:戴科 2019-08-28 15: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9041627481.jpg

湘江欢乐城项目效果图。

1.jpg

欢乐水寨项目。湘江欢乐城供图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余枚珠)再过不久,你就能在长沙的夏天里,同时享受世界顶级水准的玩水和滑雪体验。今天,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从湘江集团湘江欢乐城获悉,湘江欢乐城的欢乐雪域和欢乐水寨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开园时间将另行公布

湘江欢乐城位于长沙市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包括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朗豪酒店、欢乐广场、欢乐天街、洲际度假酒店、欢乐丛林、桐溪湖和湘江女神公园等,是湖南首个世界级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

26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欢乐天街、朗豪酒店等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施工人员正在有序地进行设备安装,室内装饰等工程。湘江之畔,一个浩大的旅游项目即将展露新颜,令人期待。

据介绍,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是迄今为止世界最大室内冰雪乐园,也是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冰雪游乐项目,其施工难度之大,被美国探索频道列为“世界十大不可能完成项目”之一。届时,充满欧洲风情的阿尔卑斯雪山小镇,以及丰富的滑雪方式,和一站式的世界美食将为你提供畅快淋漓的玩雪体验。

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以热带岛国为主题,室外依托深坑打造世界上落差最大的悬崖滑道,将为游客带来30余项惊险刺激的戏水体验、多彩的热带岛国丛林景观和别具一格的多样化餐饮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余枚珠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4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