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方特践行文明旅游 学雷锋志愿服务成亮丽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夏倩雅 张卉宇 编辑:戴科 2019-07-25 23: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964.JPG

长沙方特开园期间,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在园区引导游客。

1564061649(1).jpg

志愿者为游客答疑解惑。

1564061704(1).jpg

长沙方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夏倩雅 张卉宇)帮游客带娃1个多小时,用纸条耐心地与聋哑人游客交流,烈日下引导游客停车……近日,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在长沙方特开园期间,用贴心的服务践行文明旅游,成为园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沙方特开园期间,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联合宁乡市团市委面向社会统一招募8批次60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园区停车、安检、售票和重点游乐项目等区域,开展排队礼让、文明劝导、秩序维护、旅游引导等志愿服务,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在长沙方特园区游客服务中心和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还设立了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挂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并配备有药品、针线包、充电器等便民物件的爱心应急箱,免费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便民服务、紧急救助,致力将雷锋精神融入旅游服务。

“长沙方特是宁乡人的旅游名片,导引游客是义务也是责任。”私营业主钟澎利用工作空余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园区为游客答疑解惑,并积极参加相关培训活动,为推广宁乡全域旅游贡献力量。(邓蓉)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夏倩雅 张卉宇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