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边文旅推介会攸县举行 “多娇湖南”联姻“江西独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7-25 23: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58f26c7c70ff2a1f941cb4e0cc1dbe8.jpg

7月25日,湘赣边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株洲攸县举行。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2019年湖南(攸县)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湘赣边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株洲攸县举行。现场,湘赣两省通过《魅力湘赣》宣传片等推介“湖南如此多娇”“江西风景独好”的旅游形象。株洲攸县推介了包括酒仙湖、白龙洞、仙人桥、阳升观在内的酒埠江风景区的秀美风光。

湘赣两省山水相连、习俗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融,区位交通紧密相连,资源禀赋特色突出,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始祖文化、客家文化等交织共融、和谐发展。今年以来,湖南、江西两省政府把发展红色文化旅游作为推动湘赣边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6月初,湘赣两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江西签署《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推动组建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共同体,联合打造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创新区。目前,湖南、江西两省共24个县(市、区)成为“共同体”成员单位。

会上发布消息,2019年湖南(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全国游客购买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可以享受近百家景区免费,五星级乡村旅游点住宿打折。针对长株潭以外的游客,还推出了锦绣潇湘全家欢乐行套票,168元就可以全家三口免费畅游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生态动物园(步行区)、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三个景区,立减468元。市民可以在湖南省邮政各大营业网点和“锦绣潇全域旅游卡”公众号上购买该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