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持续 平江连云山漂流迎来游客小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文 编辑:戴科 2019-07-27 20: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1564227307.jpg

平江连云山漂流迎来小高峰。

1564227307(1).jpg

游客在漂流中尽享夏日清凉。

1564227307(2).jpg

刺激的漂流。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陆文)7月27日,湖南高温持续,平江连云山漂流迎来小高峰,众多游客乘着皮筏艇迎激流,尽享夏日清凉。

连云山漂流位于平江县加义镇境内的献冲竹海公园。漂流水质纯净,清澈见底。长达8公里的漂流河道总落差200余米,时而平湖深潭,时而激流涌进,河道曲折蜿蜒,两岸青山相伴,漂流其中犹如在画中穿行。

随着高温天气来临,景区已做足了准备,连云山漂流负责人表示,现在5个售票窗口已全部开放,入水通道也进行了扩宽,在漂流的各个节点上,还增加了专门人员进行指挥疏导,争取让每一位来漂流的游客都能享受一个清凉夏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文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