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躺着声控一切 “智能客房”将亮相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戴科 2019-07-28 22: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位体验者正在客房试用智能控制终端。

张家界富蓝特推出的智能语音客房。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其应用也越来越常见于人们生活的多个场景。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当在旅途中的你疲惫地回到酒店,是不是很想不用动手,窗帘可以自己关上、空调自己调到合适温度、电视自动调到喜欢的频道、美食自动送到手里?在人工智能的时代,这些正在变为现实。

28日,张家界富蓝特酒店集团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年内将在旗下的全国20余家连锁酒店应用智能语音客房,推动张家界酒店管理迈向“轻奢+智能”时代。武陵山片区150位酒店业主参会。

“天猫精灵,附近有哪些加油站?”“天猫精灵,帮我关闭窗帘,打开空调至26度,将灯光调制阅读模式。”发出指令后,客人不需动手,只需等待智能控制终端这个“贴身管家”一一落实指令即可。当然,智能语音客房的便捷之处不只在家居系统,还可以对接酒店服务和周边消费。富蓝特集团介绍,下一步,集团还会根据人们对智能化接受的程度,逐步加入智能楼层服务机器人、智能前台、智能全景选房等功能,让旅客们更深入地体验智能化旅居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