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夏狂欢100天 湖南美好生活节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戴科 2019-07-05 22: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2019年湖南美好生活节在长沙县花田厝鲜花艺术小镇启动。

网红高空玻璃漂流。

畅游地图。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戴科)长沙县花田厝鲜花艺术小镇带来了今夏最嗨的消暑秘籍!记者今日从“2019年湖南美好生活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至10月7日,历时100天的节会期间,花田厝鲜花艺术小镇将推出4个版块,12项活动,给广大游客奉上一份好吃、好玩、好听、好逛的夏日大礼。

此次节会“美好”成了主旋律,节会期间,游客可以畅玩花田厝鲜花艺术小镇推出的网红高空玻璃漂流、花田音乐节、万斤千人龙虾盛宴、剥虾大赛、啤酒大胃王挑战赛、抓虾大赛等12项特色活动。其中,全长500余米,高度落差20多米的网红高空玻璃漂流可以飞跃花海、穿越丛林,是不乏刺激度的消暑“利器”。而长达百天的音乐节也是值得期待的盛夏狂欢,声入人心廖佳琳、中国好歌曲徐苑、“酷耳乐队”“药路山乐队”“新干线乐队”等30支乐队,近30位歌手,6个乐团,每天下午3点到晚上9点半,狂欢不打烊。

“希望花田厝鲜花艺术小镇能让游客在这里,飞跃花海,穿越丛林,俯瞰湖泊,眺望夜空,释放自我,月色朦胧时尽享乡村静谧,尽享美好生活。”湖南景然园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练文介绍,节会期间,景区内还将设有特色集市等待游客探索,如“农夫集市”有附近农户家中自产的原生态绿色农产品,“鲜花集市”里有玫瑰、薄荷、向日葵、含羞草等5000多盆鲜花,游客均可自由购买,还有好玩的“亲子二手集市”,让小朋友们当一回“小掌柜”。

花田厝鲜花艺术小镇将鲜花种植、产品研发、科普研学、产业培训、休闲旅游融于一体,实现科技、产业、文旅并兴,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长沙县路口镇党委书记吴昊表示,“花田厝鲜花艺术小镇是路口镇农业产业发展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的积极探索,是一处连结城乡诗意生活的度假福地。同时,100天主题特色活动,为民众周末假期周边游提供了丰富的旅行新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7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