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开启“玩水”季 网红太空舱弹射滑梯来了

来源:红网 编辑:戴科 2019-07-04 17: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世界之窗开启“破暑行动之水人节”活动,这次配置了网红太空舱弹射滑梯。

水枪大战激爽开战。

电音、热舞、烧烤啤酒……水暴动电音湿身趴等你来玩。

两大全新水上游乐设施迎客,冲天回旋水上滑板带来全新的玩水享受。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邓婷)记者今日从长沙世界之窗获悉,即日起至8月31日,长沙世界之窗开启“破暑行动之水人节”活动,长沙世界之窗水上乐园这次配置了网红太空舱弹射滑梯,打造了全新的玩水方式。千人水枪大战、湿身大街“水人大战”、泰国泼水狂欢、电音湿身轰趴……这个暑期,层出不穷的玩水大招等你来玩。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景区已经开放夜场门票,晚上六点后,门票仅售80元,还有110元超值套票,通玩夜场游乐和新概念水公园。

来源:红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