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VR奇幻冰雪世界开园 游客体验冰火两重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文 编辑:石凌炜 2019-07-04 11: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562205791.jpg

7月3日,平江石牛寨VR奇幻冰雪世界开园迎客。

1562205949(1).jpg

体验冰雪酒吧。

1562205825(1).jpg

VR冰雪体验。

1562205796(1).jpg

平江石牛寨景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陆文)7月3日,平江石牛寨VR奇幻冰雪世界开园迎客,VR冰雪体验馆、冰雪酒吧、冰面钢琴、雪屋冰床、冰雕城堡等景点相继亮相,游客穿棉袄感受室内外超过40℃的巨大温差,体验冰火两重天。

冰雪世界内温度常年保持在-15℃左右,采用天然冰和彩色冰雕琢制成各式景观。针对不同客群,园区划分了适合儿童的亲子游乐区、适合情侣的浪漫打卡区、适合年轻人的创意互动区、适合老年人的冰景故事区等区域,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都能收获乐趣。

当天,景区室外最高气温35℃,与冰雪世界内形成约45℃温差,众多游客穿上棉袄体验冰火两重天。身临其境的VR体验、激情刺激的冰滑梯、栩栩如生的冰雕场景、神奇的冰面钢琴、漫天飘雪的东北小院以及打雪仗等众多喜闻乐见的冰雪娱乐项目,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冰雪魅力。

玻璃桥景区石牛寨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的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镇境内,现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世界。寨内景点众多,拥有国内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网红摇桥、悬空玻璃栈道等多个体验项目,已成为湘、鄂、赣三省火爆的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文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