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梅赛德斯—奔驰“峰林穿越”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吴勇兵 邓道理 编辑:戴科 2019-07-04 17: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梅赛德斯—奔驰新品发布活动在武陵源举行。

在葱郁的自然森林和绝美的峰林间体验梦幻之旅。

近年来,先后有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法拉利、牧马人、途乐等多种车型在武陵源上演峰林大穿越。

梅赛德斯—奔驰新品的发布首选武陵源正是看好这里特有的旅游资源优势和良好的国内外品牌影响力。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吴勇兵 邓道理)今日,20辆梅赛德斯—奔驰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梓山漫居民宿出发,经武陵源风景区东南门(梓木岗门票站)“飘带公路”一路驰骋至水绕四门,在万木葱郁的自然森林和绝美的峰林间体验梦幻之旅。

“武陵源峰林耸立,环境优美,在这里名车与民宿融合,名车与山水相约,真是让人非常震撼。”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次梅赛德斯—奔驰新品的发布首选武陵源正是看好这里特有的旅游资源优势和良好的国内外品牌影响力。除首批20辆多款梅赛德斯—奔驰外,接下来还将于本月11日、18日组织第二批、第三批峰林穿越体验和新品发布活动。

近年来,先后有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法拉利、牧马人、途乐等多种车型在武陵源上演峰林大穿越。名车“傍”武陵源山水,名车联姻武陵源特色民宿,已成为张家界休闲度假旅游走向世界的又一张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吴勇兵 邓道理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