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魅力湘西》暑期“新装”亮相 品质提升引客来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2019-07-02 17: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02163525.jpg

7月1日晚,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的演员在表演节目《女儿会》。

微信图片_20190702163529.jpg

节目《绸吊》。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吴勇兵)7月1日晚,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客流如潮,刚刚完成第二轮提质升级的大型民俗旅游演艺节目《张家界魅力湘西》“新装”亮相,迎来八方游客。

《火鼓》《千古边城翠》《追爱相思楼》《哭嫁》《马桑树儿搭灯台》等精品节目在参演阵容、表现手法、舞台灯光音效、实景布置、舞蹈编排、服装舞美等方面有较大改进。特别是对部分节目进行了整合,增强了现场与观众的互动性和活跃度。同时,整台节目开演前,在广场组织的摆手舞、竹竿舞等一系列互动性前奏节目,也让人耳目一新。

在提升节目品质的同时,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的外部环境也进行了亮化美化,并配套提升了“才家合拢宴”的互动体验性旅游项目,让各地游客一边品尝特色美食,一边欣赏非遗文化节目。

2016年,《张家界魅力湘西》投入5000多万元开始对节目进行“大洗牌”,2017年6月全面完成节目内容、舞台硬件等提质升级后与中外游客见面,成为各地游客游览张家界的主选菜单。节目先后获得了“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旅游重点推荐项目”“中国文化品牌30强”“中国十大民俗文化企业”“中国旅游演艺票房十强”“湖南省民族传承基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2019上半年,张家界魅力湘西累计接待观演游客逾46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