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险!全球首次动力伞空中“捕获”翼装飞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丁云娟 编辑:戴科 2019-06-27 17: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丁云娟)6月27日,张家界天门山上演惊险一幕,全球首次翼装飞行员完成从悬崖起跳的“动力伞空中捕获翼装飞行”挑战。

动力伞飞行员悬拉一个特制绳套在空中飞行,翼装飞行员手持挂钩从海拔1400余米的天门山顶起跳,以时速155公里的速度飞向绳套并在手臂触及绳套的一瞬间,将挂钩挂在绳套上,从而被“捕获”。随后,动力伞飞行员将被“捕获”的翼装飞行员拉升至高空并将其“释放”,翼装飞行员在脱离绳套后再度飞行随后安全降落。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丁云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