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路暑运7月1日开启 长株潭城铁部分列车运行时间延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张璐 编辑:石凌炜 2019-06-27 17: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邓晶琎 通讯员张璐)7月1日将迎来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湖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今日发布,自7月1日起,长株潭城际铁路将实施新的运行图,届时将延长长沙往株潭方向末班车的运行时间。

此次暑期运行图适当延长了长沙往株洲、湘潭方向末班车的开行时间。其中,长沙站至湘潭站方向的末班车,由目前的20时55分延长至21时25分;长沙站至株洲南站方向的末班车,由目前的20时45分延长至21时。

长沙地铁4号线开通后,树木岭、观沙岭这两个站可以换乘城际铁路。此次调图增加了这两个站的停靠次数,其中树木岭站的停站率由34%增至62%。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为确保暑期运输安全,不要携带违禁物品进站上车。榴莲、臭豆腐等有特殊异味的物品不能携带乘车;摩丝、发胶等自喷压力容器则限量携带,不可超过120毫升。旅客可在12306网站查询具体规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张璐

编辑:石凌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