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28日长沙开幕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戴科 2019-06-27 14: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记者 刘玉锋)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中非经贸博览会召开期间,6月28-30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将在长沙举办第四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320家会员企业参会。同时,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协会组织了21家实力雄厚、有对非投资意向的会员企业,参加中非经贸博览会,重点了解东非四国文旅项目合作需求,为非洲国家对接文化旅游项目提供更多合作机会。

记者了解到,此前,湖南省文旅厅多方筹备,与非洲多国文化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组织会谈,并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加强协调沟通和项目对接,邀请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的文旅企业参加中非经贸博览会,并将此次盛会落地湖南。

此次论坛为期3天,围绕“景区如何消费升级”这一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期间将举办第二届中国旅游景区消费升级高峰论坛和中国旅游景区文创展。28日,第四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看点连连,将陆续开展“景区大咖谈景区”主题论坛、景区创新专题论坛、地球仓旅游项目推介会等精彩活动。

据悉,乌干达共和国旅游、野生动物和遗产保护部部长伊弗雷姆·卡蒙图(Ephraim Kamuntu)和坦桑尼亚自然资源旅游部常务副秘书长阿洛斯.恩祖克(Aloyce Nzuki)将出席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向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员企业推介坦桑尼亚文化旅游资源和投资合作项目,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论坛邀请了中国以及国际文旅大咖参与主题演讲。原日本三丽鸥HelloKitty创意总监、日中动漫游戏产业联合会理事长关口贡以《文旅吉祥物IP衍生品创意设计》为题开讲;日本高知县须崎市活力创造部负责人,日本首届文旅IP吉祥物大赛举办人守时健主讲《如何通过城市IP快速实现旅游产业价值变现》;上海D’STRICT帝视特CEO 董事长、韩国“未来部”“文化部”委员会内容委员李东勋主讲《以空间为本的数字化体验设计》;中国十佳皮具鞋履设计师、APEC 领导人服饰设计师、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导师及客座教授蒋熙主讲《非遗文旅产品的品牌化升级之路》等。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