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动力伞特技大师赛即将打响 选手现场试飞(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丁云娟 编辑:戴科 2019-06-27 13: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极限飞荡”张家界天门山动力伞特技国际大师赛特技飞行选手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进行试飞训练。覃少波 摄

选手进行首轮试飞。董兵 摄

空中“show time”。覃少波 摄

选手特技表演。覃少波 摄

微信图片_20190627114907.jpg

选手在空中竞技。刘金文 摄

选手特级表演。刘金文 摄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丁云娟)6月26日,为备战“极限飞荡”张家界天门山动力伞特技国际大师赛,特技飞行选手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进行试飞训练。

当日,参加比赛的7名选手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进行首轮试飞训练。受天气因素影响,原定于6月28日-29日比赛提前至6月27日下午举行,比赛项目包括花式技巧赛、绕标竞速赛、编队飞行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丁云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