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迷人美景 西藏、北海联袂来湘邀客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6-21 20: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1561113770(1).jpg

6月21日,2019西藏和广西北海旅游资源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1561113755(1).jpg

西藏南迦巴瓦峰。

1561113775(1).jpg

北海涠洲岛。

红网时刻6月21日(记者 何超)提起苍茫辽阔的高山,西藏的雪山、峡谷是绕不过的神奇存在;谈到大海沙幼,北海的银滩、涠洲岛是必备打卡地。今天,两地带着景色与诚意,来湖南邀客了。

6月21日,2019西藏和广西北海旅游资源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现场,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文化和旅游局、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向湖南的旅行社推介了两地的丰富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线路,并介绍了新玩法新亮点。

1561113759(1).jpg

尼洋河湿地(苯日神山景区)。

被誉为“西藏小江南”的林芝自然条件优越,人文底蕴深厚,拥有包括巴松措、雅鲁藏布大峡谷和南迦巴瓦峰在内众多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游客可以选择公路游或水上游,饱览雪域高原秘境风光,漫步花海牧场,品尝工布特色美食,感受藏地风土人情与传统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巴松措和大峡谷两个景区新增了热气球空中观光项目,一经推出迅速成为西藏旅游的“网红”。而拥有冈仁波齐和玛旁雍错的阿里是高原文明之源象雄文明的源头,岗底斯文化带的核心,是雅鲁藏布江、印度河、恒河的发源地,被苯教、藏传佛教、印度教以及耆那教尊为世界朝圣中心,这里同时也是野生动物的家园和自驾户外发烧友的天堂。

1561113966(1).jpg

涠洲岛上的帆船、游艇等海上运动项目。

北海则有着另一幅旖旎多姿的南国海岛风情画卷。位于广西北海市正南方的涠洲岛,是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且拥有全球顶级的海洋旅游资源和原生态环境,被称为“坠落在大海上的天堂”。岛上不仅有承袭客家建筑风格的高端人文民宿酒店渡舍,还有超现实主义流派的火星穹顶海景酒店,满足不同游客的度假需求。游客们在品尝海鲜大餐和享受环岛游的同时,还可以在南湾海上运动中心体验帆船、游艇、潜水、拖伞等精彩刺激的海上娱乐项目。

近年来,湖南前往西藏、广西北海旅游人数逐年攀升。依托大交通资源优势,湖南游客进藏游人数连年增长,涨幅保持在10%以上。随着自驾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湖南人选择自驾进藏,感受藏区独有的人文地理风貌。气候、价格、品质等多方面综合优势,也吸引越来越多的湖南游客前往北海度假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09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