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谷主”获世界人行桥“特别贡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6-17 11: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3ee35145ca217d2825695875049eb9b.jpg

张家界大峡谷“谷主”、景区董事长陈志冬获世界人行桥“特别贡献奖”。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jpg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何超)16日,2019世界人行桥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对获得金奖的南京青奥体育公园跨河桥、银奖及铜奖等6个项目以及特别贡献奖进行了表彰。其中,张家界大峡谷“谷主”、景区董事长陈志冬获世界人行桥“特别贡献奖”。

世界人行桥奖由中国公路学会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于2019年共同设立,主要奖励世界杰出人行桥的建设、设计、施工单位及主要技术人员。中国公路学会致力于通过世界人行桥奖的评选,对促进世界人行桥创新和发展,鼓励世界桥梁新技术的试验和进步产生积极影响,并把世界人行桥奖打造成世界人行桥领域的最权威奖项。

此外,在近日举办的2019香港国际旅游展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上,“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榜单问世,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高票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