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31日,湖南省植物园“园庆日”邀你免费赏花游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彭炜 编辑:戴科 2019-05-30 15: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园庆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去省植物园,遇见湖南规模最大、花色最全的绣球花展。

玫瑰、月季也迎来盛放。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彭炜)红网记者获悉,5月31日是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的“园庆日”,省植物园特在“园庆日”当天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不妨提前带着孩子一起去赏花游园!

这个时节去省植物园,你刚好能遇见湖南规模最大、花色最全的绣球花展。园内目前“繁花似锦”“杏仁饼”“无尽夏”等二十多个品种近三万株绣球花已进入盛花期,面积达6千平米左右。除了大家日常能够看到的红色蓝色,还能看到白色的“雪球”、蓝粉双色的“玉石”、蓝紫双色的“紫水晶”、红紫双色的“阿尔贝斯山”、红蓝双色的“经典红”,五彩斑斓。

玫瑰、月季也迎来盛放。省植物园共引进大花月季、丰花月季、切花月季、藤本月季、玫瑰品种、树状月季等八大类,近4万余株。其中国内品种60余个,欧月品种30多个,颜色十分丰富。

>>>游园小贴士

1、赏花推荐路线:北门(湘府路)——乐民水上乐园——世界名花广场(玫瑰、月季花展)——乐林游乐园——樱花湖(绣球花展)

2、联游推荐:

乐民水上乐园:拥有 750反斗乐、碗体滑道、螺旋滑道、四并列滑道、人造海浪池、儿童戏水池等水上游乐项目,是夏季消暑休闲娱乐最具活力的场所。

乐林游乐园:拥有"狂呼""迪斯科转盘""丛林飞鼠""大摆锤"等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游乐设备,是长沙颇具规模的游乐园。

3、交通及温馨提示:植物园湘府路北门和韶山路西门有停车场2个,但车位有限,提倡绿色出行,请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花粉过敏的游客,尽量避免到花粉多的地方;做文明赏花人,爱护园内花草,维护园内整洁,为了您和他人的愉快游园,请勿带宠物进园。

公交车路线:停韶山路省植物园站(紧临植物园西门)的公交线路有7、17、16、23、102、120、123、140、 141、 147、152、229、230、209、 210、502、703、 702、801、802、806、 穿梭巴士2号线。

经停湘府路省植物园站(紧临植物园北门)的公交线路有16、370、602、938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彭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63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