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期湖湘旅游名家讲坛湖南师大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5-30 13: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559186955(1).jpg

29日,第三期湖湘旅游名家讲坛在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开讲。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何超)29日,由湖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第三期湖湘旅游名家讲坛在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开讲。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以《自我管理与成就自我》为题进行演讲。

讲坛上,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介绍了湖南师大的办学历史及学校概况,旅游学院人才培养方向与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学院与万豪集团在人才输送上的渊源。他说,湖南师范大学是湖南省内最早创办高等旅游教育的高校,在学科水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保持较高水平。今年适逢旅游学院建院20周年,此次讲座拉开了旅游学院20周年院庆高端讲座的帷幕。

“如何破解旅游人才‘供需错位’矛盾,解决旅游人才结构性短缺问题,已成为业界与学界共同关注的重点。”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表示,湖湘旅游名家讲坛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整合校企各自资源优势,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合作,为湖南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林聪以《自我管理与成就自我》为题开讲,用图形、公式等方式讲述了东西方的文化、思维差异,知与识、学与习的新思考,职场生涯的规划与经营,以及他本人的读书观和自我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5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