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劳模志愿服务在行动 劝导文明旅游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2019-05-24 18: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596.JPG

“弘扬劳模精神 守护绿水青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岳麓区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在岳麓山爱晚亭举行。

DSC_4600.JPG

大学生志愿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龙腾)5月24日,“弘扬劳模精神 守护绿水青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岳麓区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在岳麓山爱晚亭举行。现场成立了岳麓山劳模志愿服务队、岳麓山最美劳动者志愿服务队、麓山景区最美麓山人志愿服务队。

各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自发地在爱晚亭及南大门沿线开展文明旅游集中劝导,号召各位游客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创建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要向他们学习,文明旅游,为这么美丽的景区增色。”景区游客如是说道。

活动现场,长沙市劳动模范、岳麓区最美劳动者代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分享了自己与国家共同进步的奋斗故事。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劳模听我讲红色故事”实景党课,麓山景区讲解员向劳动模范代表、党员服务明星、游客讲述岳麓山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及革命前辈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