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户外新课堂 长雅中学600余名师生赴铜官窑古镇社会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 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5-24 17: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雅中学师生赴铜官窑古镇社会实践。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磊 记者 何超)5月23日,长沙市长雅中学600余名师生来到铜官窑古镇举行校外社会实践,接受湖湘文化熏陶,开启户外新课堂。

实践活动中,师生们在湖湘名人馆感知三千年近 400 位湖湘风云人物的丰功伟绩,在5D影院沉浸式体验电闪雷鸣、风霜雨雪、爆炸冲击等感官特效,感受科技的魅力;在飞行影院“飞上”天空遨游,一览湖湘美景;在陶瓷博物馆、机器人博物馆等五大博物馆里欣赏历史优秀文化结晶和体验先进科学技术。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