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高空特技节5月25日启幕 看摩托高空走钢丝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2019-05-22 17: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558514060(1).jpg

5月25日至6月25日,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将举办“飞跃天险”高空特技节。

1558515819(1).jpg

游客不仅可以看到刺激的高空特技表演,还能体验高空飞行项目。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叶宸)一条细钢丝,凌空悬山中。不是英雄汉,谁敢往上行?5月25日至6月25日,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将举办“飞跃天险”高空特技节,给游客带来高空花样走钢丝、高空摩托车飞跃,空中花样自行车表演等精彩刺激的观赏体验。

届时,在平江石牛寨景区,将上演300米高空走钢丝、200米悬崖摩托车飞跃的特技表演,表演融合杂技、歌舞、体育竞技,让你大饱眼福。同时,你还能乘坐体验动力三角翼、高空动力伞、热气球等高空体验项目,一览石牛寨百里丹霞的壮观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叶宸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