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楼宇延伸”的第一次出省直播 2019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抵达北上广深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19-05-22 17: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059ddb3f4ab088130be24a045279e593_96fa9fcb-1801-429e-9b3b-9bedba1838d3.jpg

5月12日,2019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开幕式在黄桑生态旅游区启幕,现场热闹非凡。

6fea2e9679df74a96337ef03415c71a.jpg

长沙黄兴广场LED大屏滚动播放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的宣传海报。

??.jpg

北京市海淀区长远天地大厦多块电梯智能投影屏幕上,刊播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宣传海报。

1558512867(1).jpg

上海市杨浦区海际商业广场电梯智能投影屏幕刊播。

??.jpg

深圳市龙岗区诚信华庭小区刊播。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 (记者 何超) 5月17日,2019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节会中,既有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将开幕式直播、宣传海报传递到长沙城区千块室内小屏和数十块高速、商场大屏,也有光学传媒助力,将节会活动传播到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

红网记者获悉,5月15日至19日,作为湖南红网新闻媒体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光学传媒根据红网的传播部署,将2019年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的海报宣传海报传达到北上深三市的写字楼,包含住宅楼和中高档写字楼共计3000余块电梯智能投影屏幕上,影响力超过3500万人次,为这项民族节会影响力走向全国添砖加瓦。这也是湖南重大活动落地宣传“向楼宇延伸”的第一次“出省”探索。

据介绍,光学传媒(湖南光学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媒体点位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20余个重点城市,总装机量超过2万台,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电梯智能投影媒体运营商。该公司目前已与中国移动、中国平安、保时捷、京东等全球500强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国内市场飞速发展,海外市场初见成效。(朱成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