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荣协签证中心搬迁新址 法国推出3大玩法现场邀客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熊芳 编辑:石凌炜 2019-05-15 16: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5155446.jpg

5月15日,长沙荣协签证中心搬迁暨开业仪式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15143346.jpg

在签证受理中心处,工作人员正在为顾客办理签证。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龙腾 实习生 熊芳)从今日起,长沙荣协签证中心正式搬迁至长沙通程国际酒店15楼,受理法国、荷兰、匈牙利3个国家的商务、旅游、访友、探亲、留学等签证申请工作。

据TLS签证中心亚太区总经理李伟介绍,长沙荣协签证中心自2016年设立以来,在3年多期间为6万多签证申请者递提供了便利。近年,签证类型的申请也在发生变化,团队签证的申请更多的转为个人签证或者微型团组签证,荣协签证将继续为申请者提供包括多渠道信息平台、预约管理、材料受理、指纹采集在内的一站式签证申请服务。

在签证中心现场,记者了解到,市民可通过荣协签证官网注册账户并预约时间,准备好所需材料后到受理中心办理业务。在柜台受理材料后完成缴费、指纹采集环节即为办理成功,预计10个自然日左右可收到法国的签证,荷兰及匈牙利的签证办理则需10个工作日左右。

开业仪式上,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从法国文化、美食美酒及户外运动三方面为到场嘉宾推介了法国旅游。他介绍道,法国深受中国游客喜爱,2018年法国共接待9000万名外国游客,中国游客人数达220万。2019年是法国文艺复兴500周年,游客可在法国香波堡、达芬奇公园感受文艺魅力,且2019年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已于4月28日在华中地区举行,活动将持续至7月7日;在法国阿尔萨斯品葡萄美酒、普罗旺斯尝法国大餐可让游客感受法国味道;而将于7月6日—28日举行的第106届环法自行车赛及6月7日—7月7日举行的2019年国际足协女子世界杯将是运动爱好者们不可缺席的盛典。

附:

长沙荣协签证受理中心新址: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159号通程国际大酒店1507室

签证申请网站:https://fr.tlscontact.com/cn/CSX/index.php?l=zh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熊芳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