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举办西语导游大赛 邀你到巴特罗之家当实习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邓然 编辑:戴科 2019-05-09 23: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至9日,“巴特罗之家艺术节暨2019新东方西语导游大赛”在长沙举行。

西班牙巴特罗之家。巴特罗之家 供图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邓然)世界文化遗产——西班牙巴特罗之家,一座充满魔幻前卫的建筑,成为诸多西语爱好者心往神驰的地方。5月7日至9日,巴特罗之家艺术节暨2019新东方西语导游大赛在长沙举行,邀西语爱好者体验西班牙风情。

“巴特罗之家艺术节暨2019新东方西语导游大赛”由西班牙巴特罗之家主办、湖南新东方承办,加泰罗尼亚旅游局官方支持,活动分为初赛、决赛和项目实战。初赛面向所有具备一定西语表达能力的选手,并在5月7日至9日进行现场初赛,外地选手通过自制视频在新浪微博进行网络线上初赛。

活动总决赛将于5月31日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选手将获得由巴特罗之家提供的广州--巴塞罗那往返机票和巴塞罗那两晚酒店住宿奖励。晋级决赛的选手有机会成为西班牙巴特罗之家的实习生,和巴特罗之家一起实战文化合作推广项目,不仅能和西班牙人一起合作获得项目的实战经验,还能获得巴特罗之家出具的官方实习证明。

巴特罗之家(Casa Batlló)是有西班牙天才建筑师高迪在创作成熟期完成度最高的现代主义风格建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因其前卫怪异的造型,巴特罗之家成为巴塞罗那网红必打卡景点,其外观造型近乎波浪曲线由石头磨制搭砌,在冷暖色调相互极致的冲突下,显得调皮又诡异。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邓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4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