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航长沙直飞淮安航线首航 每周四班全程两个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聂萌 编辑:石凌炜 2019-04-19 17: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今天下午,厦门航空正式开通长沙直飞淮安航线。

??2.png

航班于16:25起飞,两个小时后即可抵达淮安涟水机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赵晶 聂萌)今天下午,厦门航空正式开通长沙直飞淮安航线,每周一、三、五、六执飞。航班于16:25从长沙起飞,两个小时后即可抵达淮安涟水机场。加上此前的长沙至南京、长沙至连云港,这是厦航第三条长沙直飞江苏省的航线。

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坐落于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点,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同时也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故乡。在淮安,既有生态旅游景区古淮河文化生态景区、里运河文化长廊,也有红色旅游景区周恩来故里、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既能欣赏洪泽湖的景色,又能品尝有“东南第一佳味,天下之至美”之称的淮扬菜。长沙淮安航线的开通将满足旅客日益多元化的出行要求,促进湖南省与江苏省之间的商贸往来。

目前厦航拥有飞机168架,运营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350余条,航线网络已覆盖全国所有主要城市,辐射欧美洲、大洋洲。厦航湖南分公司长沙始发航线,共通航28个航点,每周超过240个出港航班。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聂萌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