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启动徒步线路勘探 知行合一打造“徒步雪峰山”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石凌炜 2019-04-16 22: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2019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探路之旅”于4月15日启动。

1.jpg

通道的花瓣山道,美不胜收。

2.jpg

溆浦徒步线路中的自然瀑布。

1.jpg

这些线路既有自然景致,也有人文特色。

>>>相关报道:

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和文旅地标开始征集

怀化召开徒步旅游专题培训 探索“旅游+体育”新精彩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杨烊)为融合发展怀化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打造“徒步雪峰山”品牌,2019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探路之旅”于4月15日启动,勘探队兵分两路出发,将遍行怀化各县市区,深度探访和勘探相关徒步线路。

今年是怀化文、旅、广电、体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为推动怀化“文化+旅游”“体育+旅游”,打响文化旅游营销主动仗,2019年,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暨十大文化旅游地标评选活动”。

此次勘探将为评选活动提供素材,并最终《怀化市自驾徒步旅游路书》提供素材。其意义还旨在通过专业团队的指导,给各县市区送去徒步线路勘探的专业指导,让各地结合怀化徒步旅游专题培训,知行合一,推出更多符合市场的徒步线路,并根据国际及国家各步道标准积极建设,为打造“徒步雪峰山“品牌全面发力。

勘探行动将持续至4月底,人员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领导干事、红网资深采编团队以及专业勘探人员组成,勘探团队将在各县市区文旅广体系统的专业向导及辅助下,分两路遍行怀化各个县市区,一步一步实地勘探各地的精品徒步线路。

其中,南线勘探队从通道出发,将行走通道、靖州、会同、洪江区、洪江市、中方等地;北线勘探队从溆浦出发,将行走溆浦、辰溪、沅陵、麻阳、鹤城区、芷江、新晃等地。

或原始生态,或民俗动人。这些遍布怀化各地的徒步线路,各有千秋,每条线路都有独特的精彩。在探勘过程中,勘探人员也将根据不同线路的难度、特色等,对线路进行分类。方便游客根据自身体能、需求等进行选择。

勘探结束后,2019年“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暨十大文化旅游地标评选活动”将正式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红网时刻新闻将开辟投票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