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3月30日穿汉服入园享门票半价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戴科 2019-03-27 17: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樱花湖。

省植物园有2000余株拥有35年树龄的吉野樱。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炜)花朝节是湖南省森林植物园“2019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的主打活动之一,笔者今日从园区获悉,3月30日,凡身着汉服的游客,可享门票半价优惠(原价50元/人,活动仅限当天),当天园内的樱花湖畔还将举行花神祭祀、簪花、挂红等活动。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早已是满园春色,樱花、郁金香、桃花已进入最佳赏花期。游客可以赏樱花展(花期约为3月中下旬至4月中旬)、郁金香展(花期约为3月初至4月中旬)、桃花展(开花时间约为3月上旬至4月中旬)、杜鹃花展(花期约为3月中旬至5月上旬)、湖南独具特色的玉兰花展(开花时间约为1月下旬至5月初)、山茶花展(开花时间持续至4月)、玫瑰花展(开花时间约为4月中下旬)。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2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