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 “火人节”29日上演 推出49.9元特惠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编辑:戴科 2019-03-26 17: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火人节”始于1986年,每到9月,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汇聚在美国西部沙漠,彻夜狂欢、释放情感,在最后一天燃烧起巨型木质”火人”,寓意告别过去,治愈悲伤。

与满园几十处艺术装置亲密互动,感受艺术的魅力。

疯狂的喷彩大战,尽情享受肆意躁动的夜晚。

红网时刻3月26讯(通讯员 邓婷)巨型“火人”燃烧、千人点灯巡游、荧光电音狂欢派对……红网今日获悉,3月29日至5月4日,长沙世界之窗将上演“四月·火人节”。

“火人节”始于1986年,每到9月,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汇聚在美国西部沙漠,打造一座寿命仅为8天的乌托邦城市,人们彻夜狂欢、释放情感,并在最后一天燃烧起巨型木质”火人”,寓意告别过去,治愈悲伤。

活动期间,“火人燃烧仪式”将在世界之窗水上舞台每晚上演,在5月4日夜晚,将燃烧一个20米高的“大火人”。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3月29日起,芒果眼摩天轮夜场将正式开放,3月29日至4月1日,景区还将推出仅售49.9元的特惠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婷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60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