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张家界当个民宿主!网络大V冬至邀客体验乡野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8-12-20 21: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至23日,红网联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政府联合主办的“亲爱的民宿主”活动将举行。

三位网络大V来到武陵源当民宿主。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何超)今年冬至,火爆抖音的“最美高速收费员”莉琴,作家、微信公众号大V刘原,还有知名旅游博主柳小跳——他们都来到张家界武陵源当民宿主啦!

  12月21日至23日,红网联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主办推出“亲爱的民宿主”体验活动。上述3位网络大V将在武陵源梓山漫居民宿、大庸秘境民宿、水湧金江民宿当上“民宿主”,“招待”来自中国江西网、山东大众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福建东南网、多彩贵州网、湖北荆楚网、陕西西部网等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体验官”开启民宿体验之旅。

梓山漫居民宿。

  活动中,3位“民宿主”将化身民宿主人,负责体验官的食宿起居,与他们一起捡柴火、打糍粑、挂腊肉;壁炉旁烧柴做饭,静坐时喝茶谈天,夜晚围炉夜话;在峰林间重识张家界的美,在民宿中感知乡野乐趣。

大庸秘境民宿。

  在梓山漫居民宿,风景绝美梓木岗林场旁,这里草木葳蕤,静穆中摇曳着返朴归真的慢日子。在水湧金江民宿,土砖瓦石头墙尽显土家风情,四季瓜果蔬菜任你采摘,隆冬季节可来此赏景观雪,杀猪宰羊,围炉取暖,烹酒热茶,无比欢乐。环抱在竹林中的大庸秘境民宿风景得天独厚,无边际草地露台可览群山云海,让你忘却了时光,只知处在山中秘境。

水湧金江民宿。

  2016年,武陵源出台了湖南首个地方性民宿行业管理办法——《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发展乡村特色民宿(客栈)管理实施办法》,超前规范和要求了乡村特色民宿的术语和定义、服务质量基本要求、运营管理、监督管理等。两年时间内,武陵源涌现了五号山谷、梓山漫居、大庸秘境、水湧金江、水木潇湘、镜立方山居、回家的孩子等一批现象级民宿群,成为省内行业翘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8/12/20/5077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