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樱花郁金香开得贼漂亮 省植物园进入最佳赏花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彭炜 编辑:晓柒 2019-03-27 09: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彭炜)近几日,随着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内的2000余株吉野樱花,以及园内被誉为“花中皇后”的成片郁金香盛开,该园进入了一年中最佳的赏花季节。

  记者今日在植物园樱花湖边看到,此处吉野樱、垂枝樱、红叶樱花在雨后满树怒放,如阵阵白雾霞云,倒影水中,与湖水相映成趣,美轮美奂。名花广场上,成片开放的郁金香,汇成黄红相间花的“海洋”,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赏花踏青,人们徜徉在花丛中,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感受春天的美好。

  据省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天气原因,今年植物园的樱花、郁金香、桃花、杜鹃等几大花卉不仅同时进入盛花期,而且开得特别的繁盛,十分的难得,市民、游客近几日可快快约起。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省植物园内除樱花、郁金香、杜鹃外,玉兰花,玫瑰花等春花也将你方唱罢我登场,把植物园装扮成“最美丽的春季花园”,给长沙市民带来不一般的美的享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彭炜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