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雨张家界》休演21天 2月6日起复演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2019-01-17 18: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烟雨张家界》剧照。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红网今日获悉,1月16日起,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大型民俗文化演出《烟雨张家界》将休演3周,将于2月6日(猪年正月初二)恢复演出。

  黄龙洞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将在休演期间对《烟雨张家界》节目进行提质升级,同时对哈利路亚音乐厅演出场所的设备设施进行维护。

  《烟雨张家界》开演于2010年,精心打造的一台民俗文化大戏,其中主题曲《我在高山唱》曾唱响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品牌节目《土家织锦》场景更是搬上了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2018年度共对外演出800多场,接待中外游客60多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7/4812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