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水深处觅安然 盘点长沙县十大必住民宿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9-01-17 18: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去旅行,住民宿,这才是旅行的最高境界。如果把星级酒店比作豪华大餐,那么民宿就是回味无穷的私房小菜,不仅是旅途中的一处住所,更是释放心灵的生活体验。那么,长沙县的山水之中藏着多少精美民宿,今天笔者就为你盘点一下“来长沙县必住的十大民宿”。

  红网时刻记者 龙腾 长沙整理报道

  >>>开慧镇·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

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

  如果你们是情侣出游,幻想能在远离尘世喧哗的小木屋里去过神仙眷侣的生活,笔者主推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这里有浪漫的爱情天空、爱情湖、梦幻薰衣草庄园、特色文化彩稻等极具特色旅游度假项目,木屋与帐篷酒店完美融合,坐落在宁静的山林草地间,风景秀丽、环境优美。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下宋家冲与牛栏湾中间(慧润薰衣草庄园附近)。

交通路线图。(默认从湖南广电中心出发,下不赘述。)

  >>>开慧镇·锡福民宿

锡福村民宿。

  如果你想体验真正的乡村生活,开慧镇锡福村民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住在背依山林、前临池塘的农家,听着风儿的低吟、鸟儿的呢喃,在菜地摘菜、池塘喂鱼,晒着夕阳看炊烟袅袅,能让你整个身心都能完全放松下来。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开慧镇锡福村。

交通路线图。

  >>>金井镇·帐篷酒店

金井帐篷酒店。

  如果不想住在传统的房间里,那你可以沿着金井茶园里的观光通道一路前行,10座澳洲恒温帐篷酒店在尽头等你。每顶帐篷都有开阔视野,同时也有绝佳的私密性。住帐篷,星空是最不能辜负的一道风景,夜幕降临,你可以在茶园的环抱中对饮露水新茶,观看漫天星斗闪烁光芒,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金井镇湘丰村飞跃基地。

交通路线图。

  >>>浔龙河·地球仓

浔龙河地球仓。

  地球仓大家应该不陌生,这可是上过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网红民宿。区别于普通民宿,地球仓的特色是乡村移动智能生态。这里的透明玻璃使得内外环境融为一体,而自动开关的窗帘,升降床,则能将空间的利用率最大化。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接待中心旁,近黄兴大道。

交通路线图。

  >>>浔龙河·星空木屋酒店

浔龙河星空木屋酒店。

  小时候,你是不是也爱看各式各样的历险记,想跟童话一样在树上盖小木屋,像鸟儿一样栖息在枝头?在这里,童话走进了现实。沿着青色的石阶,穿梭于林间小道,星空木屋就在路旁。每逢夏春之际,草虫唧唧,蝉儿长吟,小鸟啁啾,让风景陪你入睡。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接待中心旁,近黄兴大道。

交通路线图。

  >>>浔龙河·云素民宿

浔龙河云素民宿。

  在浔龙河生态小镇,除了地球仓、星空木屋酒店,还有一条民宿街也颇具特色,这里有各种风格的民宿,而在这些民宿中,一家名为“云素”的民宿尤为突出,这里的房间都以竹子为主题,风格清新脱俗,气质出众,充满了素雅之感。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

交通路线图。

  >>>开慧镇·田茂农庄

田茂农庄。

  走进田茂农庄,就宛如坐上时光机穿越到上个世纪,无论是古旧的木房子,还是青砖黛瓦的徽派建筑,都会让你称赞不已。酒足饭饱后,沿着湖边的石板路散步,看白墙青瓦,亭台楼阁,长廊迂回,好不惬意。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白沙镇政府旁。

交通路线图。

  >>>开慧镇·大鲸农场

大鲸农场。

  山有层次,水有曲折,村有故事,在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南面山脚,大鲸农场将休闲养生与自然山水巧妙融合,利用广阔的田野,以绿色村庄为基础,贯彻简约生活理念,打造了一个原生态“农村公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脚下。

交通路线图。

  >>>黄花镇·小顽国

黄花镇小顽国。

  如果你想选择一处适合全家出游且又有教育意义的地方,小顽国亲子农庄再合适不过了。独木桥、跷跷板、荡秋千等各类游玩项目齐聚,这里是不可多得的小孩乐园。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黄花镇新江村枞木塘组357号。

交通路线图。

  >>>高桥镇·慧润民宿

高桥镇慧润民宿。

  民宿就坐落在湖南省农科院高桥科研基地内,平添了一份野趣跟天然。不但可以在农科院感受科学与农业的魅力,既然来到了有“中国食用菌之乡”之称的高桥镇,这份美食是一定不能辜负的,想品尝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高桥镇农科院高桥科研基地。

交通路线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7/4812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