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乡镇文化电视竞演活动《醉美湘镇》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仕凡 编辑:晓柒 2019-01-10 19: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日上午,大型乡镇文化电视竞演活动《醉美湘镇》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杨仕凡)今日上午,大型乡镇文化电视竞演活动《醉美湘镇》在长沙启动,活动主办方湖南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全国首档关注农业发展和农村建设的外宣节目,旨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立足于向全世界更好地推介湖南而策划,按照“突出湖南元素、中国视角、国际表达”的要求,展示湖南改革开放以来农村农业改革发展成就。

  《醉美湘镇》从全省57个区县共计80个报名乡镇中,通过市州直推以及中国银联云闪付提供技术支持的网络票选,遴选出28个最具特色、最具活力的乡镇,以区县主政者领衔竞演,对乡镇的“美食美景美品”进行现场推介,推介过程中结合屏幕表现、文艺表演、民俗风情等多种创意方式,推介乡镇最美的特产、景点、美食等文化旅游资源,展示乡镇形象,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共分为网络投票、电视竞演及颁奖盛典等3个阶段,最终将评选出12个“醉美湘镇”和10个“人气湘镇”。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节目将在1月25日正式录制,春节期间开始,《醉美湘镇》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芒果TV、海外20家中文电视台及省内各地方电视台播出,播出时间持续三个月。

  《醉美湘镇》电视竞演参演乡镇名单:

  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

  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

  株洲市云龙示范区云田镇

  株洲市炎陵县十都镇

  湘潭市湘潭县花石镇

  衡阳市祁东县归阳镇

  衡阳市耒阳市新市镇

  衡阳市衡阳县西渡镇

  衡阳市衡东县白莲镇

  岳阳市岳阳县筻口镇

  常德市津市新洲镇

  常德市石门县壶瓶山镇

  永州市双牌县茶林镇

  永州市蓝山县毛俊镇

  娄底市涟源市杨市镇

  娄底市经开区大埠桥镇

  娄底市双峰县锁石镇

  郴州市北湖区保和瑶族乡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里耶镇

  邵阳市武冈市邓家铺镇

  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

  长沙市长沙县开慧镇

  衡阳市南岳区南岳古镇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茨岩塘镇

  永州市宁远县湾井镇

  怀化市通道县坪坦乡

  娄底市双峰县荷叶镇

  益阳市赫山区兰溪镇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仕凡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0/48086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