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爱的民宿主》将走进长沙县 腊八节寻觅乡村年味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2019-01-10 17: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开慧镇慧润露营基地。

木屋别墅。

开慧镇锡福村民宿。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何超)在长沙县的乡村民宿里遇见腊八节,会收获怎样一番年味?住民宿、做八宝饭、逛乡村集会……今年腊八节,3位网络大V将来到长沙县客串起民宿主,与乡亲邻里、红网网友一起,遇见浓情热闹的“长沙乡村年”。

  腊八将至,年味渐浓。1月12日-13日,为进一步推广长沙县民宿品牌,深度挖掘和包装长沙县民宿的独特魅力,由长沙县人民政府、长沙县旅游局主办,红网承办的《亲爱的民宿主》之“来长沙县过乡村年”活动将走入长沙县,在开慧镇慧润露营基地、锡福民宿,以及高桥镇慧润民宿里迎腊八节,过乡村年。

  活动中,中国内地男歌手、《声入人心》选手马佳,知名历史博主“稗官野记”,主持人、环球旅行KOL顾晨迪3位网络大V将在民宿里寻找久违的乡村年味。来自广东、江苏、江西、安徽等地的媒体主编、旅游体验师、摄影师将化身民宿体验官,开启年味之旅。

  大V们到长沙县都将要干嘛?从高端精致的房车营地,到民房改建的舒适民宿,再到张灯结彩的乡村集市……3位“民宿主”将在这些地方品味长沙县特色民俗,领悟乡村旅游魅力。

  马佳客串民宿主的地方是锡福村民宿群。腊八节临近,村民们张罗着挑年猪、做腊八饭,迎接节日到来。马佳作为新主人也将参与其中,热情准备一餐颇具风味的“腊八宴”,和体验官们一同享用。

  “稗官野记”则在慧润露营基地的欧式木屋里,招待远道而来的体验官。他将准备一场优雅轻快的户外酒会,与大家畅聊趣闻逸事,体会乡村原野里的慢生活。

  1月13日,农历腊月初八,腊八节如约而至。这一天,长沙县高桥老街的开街集会热闹非凡,顾晨迪将带着体验官们一起购特色年货、看民俗表演,采摘当地特色的蘑菇包饺子,在民宿里煮腊八粥,度过忙碌而美好的腊八节。

  如果你想更多了解3位大V在活动中的趣味动态,1月12日至13日,红网将通过时刻新闻APP全程滚动直播、报道本次活动,届时敬请关注。

  【大V简介】

  马佳

  中国内地男歌手,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18年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声入人心》。2015 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从师于著名声乐教育家孟玲教授,曾获俄罗斯奥布拉茨索娃国际歌剧演唱家大赛优胜奖。

  稗官野记

  知名历史博主,微博粉丝730余万,微博年阅读量超过10亿次,曾获评新浪微博颁发的“年度最具影响力历史大V”。

  顾晨迪

  主持人,环球旅行KOL,电视节目导演、制作人。足迹遍布5大洲30国,个人微博粉丝120万+,一直播粉丝120万+,多次直播观看超百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0/48086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